龍劭華自詡九命怪貓 遇車禍旁人斷手、他沒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龍劭華日前在《含笑食堂》上演車禍戲,只見要開車撞人的苗可麗緊張又害怕,但差點被撞的人卻一臉淡定,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龍劭華命硬如「九命怪貓」,曾二度遇火車意外竟都毫髮無傷!

▼龍劭華戲中險被苗可麗駕車撞上。(圖/三立)

龍劭華回憶自己國中時有次牽著腳踏車過鐵道,因當時沒有柵欄,心不在焉的他完全沒發現火車將近,這時耳邊突然傳來一個女聲喊「快跑」,龍劭華才躲過一劫,但回頭卻完全沒看到任何人,奇妙經歷讓人聽了嘖嘖稱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一次是龍劭華甫出道要去做活動,卻因為駕駛沒注意到火車已進站,整輛車被撞了出去。車上乘客不是手斷,就是頭縫了30幾針,只有龍劭華毫髮無傷,最多隔天才感覺全身痠痛。

龍劭華多次遇禍,皆幸運逃過一劫,笑稱自己好像「九命怪貓」,然而他做事謹慎,現在拍攝危險畫面,仍舊會默念阿彌陀佛三遍以保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