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男主女角熱戀 滑雪定情粉絲拱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演藝圈又出現一對「銀色情侶」,曾合演韓劇《花美男拉麵店》的男女主角李己雨和李青兒被媒體踢爆戀情,兩人在劇中飾演指腹為婚的「表面夫妻」,女方最終情歸另一男主角丁一宇,讓不少支持「李李戀」的影迷感到可惜,如今熱戀消息曝光,再度引起許多粉絲興奮直呼:「美夢成真了!」

▼李己雨(左)和李青兒(右)傳出在今年初正式交往。(圖/翻攝自TVreport)

據韓國媒體報導,李己雨和李青兒2011年因合作《花美男拉麵店》結緣成為好朋友,之後也常參加藝人自組的滑雪隊活動,兩人日久生情擦出愛的火花,在今年年初陷入熱戀,韓國網路上也流傳多張他們相偕滑雪、出遊的照片,看得出來感情相當深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己雨(右)、丁一宇(左)在劇中都對李青兒(中)有好感。(圖/翻攝自naver)

對此,李己雨和李青兒的經紀公司也對外坦承他們已發展成戀人關係,並希望外界能給予祝福,許多影迷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獻上祝福:「戲裡沒結果的戀情,終於在戲外修成正果了。」更笑稱:「能結婚的話就太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