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淺尾美和結婚了 日本最美沙灘女王嫁給普通男

點評:日本網友還想親吻一下嗎?

▲「日本最美沙灘女王」淺尾美和宣布結婚。(圖/取自日本新聞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日本最美沙灘女王」,又有「沙灘上妖精」美譽的淺尾美和,在名古屋的中京電視台節目《PS三世》上,突然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的消息,引起日本體壇轟動,8日各大娛樂早報均在主要版面報導這一喜訊。(想看淺尾美和圖集,請點我。)

今年27歲的淺尾美和,去年12月從沙灘女排引退時,曾經透露自己有一位「十分重要的伙伴」存在,經過娛樂記者的大搜尋,發現淺尾的男朋友是一位35歲左右的一般男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本新聞網報導,兩人已經選在4月2日的「大安日」到市政府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右圖、右下圖:淺尾美和宣布結婚,取自YouTube)

淺尾美和被認為是帶動日本沙灘排球熱潮的靈魂人物,有「沙灘上的妖精」、「沙灘仙女」美譽,儘管在國際賽場上成績不是非常耀眼,但是172公分身高加上姣好容貌,身材勁爆,反而在模特兒界和電視圈發光發亮。

大太陽底下曬成的古銅色皮膚,讓她又有「黑美人」之稱,在2008年被日本網友票選為「古銅肌正妹」冠軍,後來又成為「最想親吻的女性體育選手」之一,淺尾人氣之高可見一斑。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