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卓伯源胞弟卓伯仲9百萬交保 限制住居+每晚派出所報到

▲卓伯仲涉喬廠商收賄購屋,在1月12日凌晨被聲押。(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卓伯源的胞弟卓伯仲涉貪,彰化地方法院法官曹馨方8日上午同意讓卓伯仲以900萬元交保。卓伯仲的父親卓瀧助與胞姊卓仕文在下午3時準備好900萬元,陪同卓伯仲快速離去,返回田中鎮住處。

彰化縣長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涉及彰縣府環保袋等採購弊案,遭收押近3個月後,其律師8日向法院聲請具保,彰化地院法官審理後,裁定9百萬元交保;檢方表示,將研議是否提出抗告。

▲卓伯源胞弟涉收回扣,圖為檢調2013年3月11日搜索彰化縣政府。(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卓伯仲涉入縣府採購環保袋、月曆與碗盤等三個採購弊案,在2013年1月12日凌晨被檢方聲押,彰化地方法院在當日下午裁定卓伯仲羈押禁見;同遭聲押的縣府官員楊瑞美則以100萬元交保。

3月8日檢察官聲請延押獲准,卓伯仲的委任律師8日提出聲請交保。法官同意卓伯仲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和出海,每晚7時到9時之間,應向戶籍地的田中派出所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