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中威達成職棒第5隊? 張廖萬堅:賴董的想法而已

點評:中職第五棒?樂觀其成。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隨著職棒熱潮回春,進場看球的球迷越來越多,但現今只有4支球隊,中華職棒一直積極希望找到企業成立第5隊,傳出過去曾經有意願接手興農牛的台中企業「威達超舜」,有意願朝著職棒第5隊前進,但目前企業發言人對消息予以否認,態度相當低調。

拜賜經典賽優異演出,中華職棒終於找回久違的熱血球迷,上萬名滿場觀眾吶喊激昂,但中華職棒再怎麼比只有4隊,對戰組合算一算只有6種,現在傳出有企業有意在下半年成立中職第五支隊伍。

身穿橘色球衣的台中威達成棒隊於2009年成立,當時由前國手林華韋、趙士強等人擔任組訓團隊,興農牛解散後,威達一度也傳出可能接手,老闆賴富源看準職棒回春,希望下半年朝著職棒第五隊來邁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議員張廖萬堅(右圖)表示,「當然賴董(威達負責人)他是說他的想法,只是一個想法而已,他其實還沒有很詳細的評估,也還沒跟中職會長談過,他也覺得如果貿然對外宣布,其實是滿沒禮貌的行為,他也希望他們仔細評估之後,再對外說明。」

中職第第5隊的消息是張廖萬堅透露出來的,他說當時餐敘台下不斷鼓吹成立球隊,只是發言人事後否認,態度趨於低調,也還沒和中職接觸,八字還沒一撇;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球迷讚聲歡迎,畢竟棒球需要永續經營,棒球蓬勃發展,對球迷來說,當然好事一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