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趕出「保釣論壇」

阿修伯

紐約左派保釣朋友自今年二月初迄今,發起數次會議及抗議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彥、新首相安倍晉三示威遊行。阿修伯也是死不悔改的老保釣,也興致勃勃的參加了數次保釣會議和示威,並參與了「保釣論壇」的議論,最後卻落得一個被趕出論壇的結果。

惹禍的原因是:大陸國家海洋局鑒於釣魚臺島風雲緊急,乃於去年九月公佈釣魚臺島及71個附屬岩礁嶼的名稱與界線,這表示大陸積極主動護衛國土的嚴正立場,應該給他按一個「讃」。但是目前陸台兩岸分治,釣魚臺島是在臺灣宜蘭縣管轄之下,理應由臺灣內政部或宜蘭縣政府命名劃界。大陸怎可不知會臺灣,不徵求臺灣同意就自行替臺灣命名劃界,簡直視臺灣如無物,臺灣也不敢出聲抗議,怕被日本人笑話。此外,在國際活動場合,大陸仍然對臺灣封殺打壓,十分不友善,使臺灣人心冷心離,更加不願與大陸統一。我的這種論調,引起了老保釣胡承渝先生不滿,他認為既然大陸海洋局已正式公佈釣魚臺島命名劃界,大家要一體擁護歌頌贊好聽令行事,才能群策群力保土衛國。阿修伯發出異聲是故意搗蛋找碴破壞保釣。一來一往互相辯駁,我認為此種盲目擁護是純紅保皇文革四人幫心態,胡先生及群左齊出指責我給他們栽贓、誣衊、戴帽子-----違反了「保釣論壇」規則,由壇主張碚先生出面,把我打入「不受歡迎」之列趕出「保釣論壇」(baodiao@yahoogroups.com)

其實,吾發出異聲完全是善意的。試想看看,如果大陸國家海洋局事先邀請臺灣學者專家共同為釣魚臺島71個岩礁嶼命名劃界,由兩岸聯名或由臺灣出面公佈,那是多麼漂亮的統戰!更是為華人團結未來統一立下好傍樣打下好基礎。
大陸國家海洋局為臺灣的釣魚臺島劃界命名事,考慮不周心態自大,實為一大敗筆!

更可笑的是「反對日本軍國主義復活行動委員會」為了與右派華僑組成抗日保釣聯合陣線,乃借中華公所舉行記者會。該委員會會長黃哲操教授及女將鄒曉梅女士,對中華公所內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看不順眼,鄒女將竟然想用美國星條旗包遮青白紅旗,受到中華公所秘書阻止。黃、鄒都是出身臺灣,不知為何對青白紅旗如此厭惡。現在連民進黨都手揮青白紅旗走向國際!蔡英文也說中華民國就是臺灣,臺灣就是中華民國。

因為在中華公所的不愉快,其後向日本首相的示威遊行中華公所就沒有參加,紐約右派泛藍團體對保釣示威也十分冷淡。至於泛綠惡性賤性台獨根本主張釣魚臺島屬於日本,中國人多管閒事無理取鬧!結果仍是由泛紅親共華人唱獨腳戲。華人(包括台人)大團結,好難啊!

阿修伯力戰惡性賤性台獨四十餘年,受到許多威脅恐嚇辱駡:「台奸!SPY!國共走狗!兩邊拿錢!上斷頭臺!碎屍萬段!-----」托天之福吾至今仍健在。吾早已習慣了被綠紅藍排斥封殺打壓,純紅保皇四人幫人士「保釣論壇」把我趕出,吾只有哈哈一笑置之了。

● 作者阿修伯,建國中學、台大森林系畢業,現居紐約,自由撰稿人,長期鼓吹良性台獨。本文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文章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