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璞園奪冠飛人低調 信安:我不該拿冠軍

點評:陳信安好謙虛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最後由璞園以14分之差大勝達欣,順利以4比2封王勇奪二連霸。而「台灣飛人」陳信安,曾在關鍵第5戰登錄上場,幫助璞園打出反撲氣勢,賽後低調表示,「其實我不該拿總冠軍。」

▲「台灣飛人」陳信安幫助璞園提振士氣,拿下總冠軍。(圖/記者劉肇育攝)

璞園「台灣飛人」陳信安本季因為膝傷的關係,僅能坐在場邊幫忙球隊,然而,在關鍵第5戰時,陳信安強忍傷痛上陣,果然收到意外效果,提振球隊士氣,雖然僅僅出賽1分51秒,但也讓球隊團結一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陳信安雖然有登錄12人名單當中,但仍坐在板凳席尚未出賽,不過,穩定軍心幫助球隊的作用仍有發揮,也讓璞園順利完成連霸,賽後陳信安謙虛的表示,「其實一直都很想上場打球,但是因為傷的關係,所以只能坐在場邊,很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相信璞園會越來越好。」

璞園拿下總冠軍後,陳信安手上已經握有4枚冠軍戒,對此他也低調的說,「很開心能夠拿到冠軍,但其實我根本不該拿總冠軍,因為受傷都沒打球,還好最後2戰登錄,有帶起球隊的氣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璞園陳信安2連霸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