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璞園勇奪二連霸 許總:還願還不完!

點評:許晉哲好帥...

記者洪子晴/新北報導

台北時間7日,璞園在冠軍系列賽關鍵第6戰中,以77比63大勝達欣,順利拿下2連霸。而平時總會到處求神拜佛,為球隊祈福,希望璞園拿下冠軍的教練許晉哲,賽後坦言,「還願可能會還不完了。」

▲璞園順利封王拿下2連霸,許總希望能再拿一座總冠軍。(圖/記者劉肇育攝)

在賽前時常會帶著球隊到處求神拜佛,保佑球隊能夠順順利利,此次冠軍賽南北征戰,許總也自行拜了多間廟宇,只為球隊能夠順利拿下冠軍,許總說,「還願可能還不完了,高雄有4座廟,台北超過10幾座廟,甚至考慮到日本淺草去還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璞園本季冠軍系列戰打來跌跌撞撞,先是拿下二連勝後,隨即被拉回2場扳平,接著靠著登錄「奇兵」陳信安穩助軍心,找回團隊默契,連下2場順利封王,賽後璞園許總表示,「這場比賽特別告訴嘉宏與文誠,希望他們能夠頂上來,而今年璞園最恐怖的地方,是每場都有人可以跳出來幫助球隊。」

璞園進入關鍵第4節時,不到1分半鐘,洋將戴維斯接連被吹下4犯,導致犯滿畢業,不過隨後簡浩馬上投進穩定軍心的三分彈,幫助璞園重新找回氣勢,對此許教練說,「當戴維斯下去時,自己只能苦笑,但隨後馬上改變策略,讓簡浩上場並告訴他該發揮了,當他投進之後,就覺得很有機會拿下冠軍。」

已經拿下2連霸的璞園,明年的陣容將不會有太大的改變,甚至會與洋將戴維斯繼續簽約,對此,許總也希望明年能夠更努力,目標再拿下一座總冠軍獎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總冠軍璞園許晉哲戴維斯簡浩2連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