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CNBLUE挑戰刮刮樂「槓龜」 不捨粉絲肖想拍台劇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於6日在小巨蛋順利結束世界巡迴台北演唱會,成員們開心到知名韓式餐廳舉辦慶功宴,不過除了主唱鄭容和之外,剩下3位成員偷閒跑去泰式按摩舒壓,7日離台時更吸引300多名粉絲送機,讓他們直呼超感動,也相當捨不得台灣粉絲。

▼CNBLUE成員:李正信、李宗泫、鄭容和、姜敏赫(左起)。(圖/華納)



CNBLUE日前在節目上玩起台灣的各種刮刮樂,只有貝斯手李正信刮中100元台幣,其他成員只好摸摸鼻子現學台語「槓龜」,唱歌演戲樣樣來的他們,也透露接下來想挑戰新的角色,吉他手李宗泫則因為之前學過跆拳道,想要演出成龍的電影「燕尾服」,鼓手姜敏赫認為台灣導演拍攝手法細膩,表示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跟台灣的導演合作。

4度來台的 CNBLUE 短暫在台停留3天2夜,離台當天吸引300多名歌迷熱情送機,每個成員帶著墨鏡及一身輕鬆的打扮現身,不時和粉絲揮手說再見,心情看來相當愉快,姜敏赫也表示這次受到很多感動,希望能趕快再回到台灣和粉絲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