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美魔女松田聖子開球露小褲 大腿洩嬸味網友嫌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近日來賽事火熱,各球隊紛紛祭出女神們開球提振士氣,然而日本職棒卻反其道而行,找來年已半百的「美魔女」松田聖子擔任開球嘉賓,她穿上粉紅色的阪神虎隊球衣頭求,不料動作過大露出「嬸味小褲」,讓網友忍不住嫌不舒服。

▲松田聖子開球動作過大,白色小褲不慎走光。(圖/翻攝自Girls Reader)

日本不老妖精松田聖子今年已51歲,從出道就打著甜美形象的她,幾十年來依然維持著當年的美貌,至今仍是中年叔伯輩心中的偶像。日前她受日本職棒阪神虎隊之邀,擔任開球嘉賓,穿上相當符合她個人風格的粉紅色球衣,搭上迷你短裙露出一雙美腿,不料她為求動作到位,腳張得太開讓裙底春光乍洩,白色小褲一覽無遺,十分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尷尬的開球走光照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指出松田聖子臉雖保養得好,但大腿缺乏鍛鍊,垮肉飄著陣陣「古早味」洩漏年齡,看了不太舒服,紛紛表示:「好像看到我阿嬤的內褲走光一樣,覺得很不好意思。」還有人質疑她以迷你裙上陣,有藉走光搏版面的嫌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