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奶沖田杏梨笑放誘惑「開腿照」 網友堅定:我沒想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人類最強Body」的日本AV女優沖田杏梨擁有驚人的L奶,自從她1月底辦微博後不時地用中文與網友交流,並附上個人火辣的自拍照,她日前在微博上發佈一張「開腿照」誘惑網友,但網友鎮定表示:「這是燈!我沒有上當。」


▲冲田杏梨貼一張曖昧的「開腿圖」,但網友都答對了!(圖/新浪微博)

學了中文的沖田杏梨每日都會上微博上和粉絲互動,6日她po上一張開腿照,寫道:「這看起來像什麼?(What does this look like?) 」還開心地抿嘴偷笑,但聰明的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你夠邪惡,不過這就是檯燈啊!」隨後她也回應:「前面圖像的正解是燈。還真有人猜對了哦!」


▲L奶沖田杏梨公布正解。(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