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若琳拒做處女大搞女女戀 逞做青春「慾女」好自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演藝圈的女明星吹一股宣稱自己是「處女」的熱潮,但一向很做自己的女歌手王若琳(Joanna)則反其道而行,日前對媒體表示自己不是老處女,是「有情慾」的年輕女生,甚至自爆是「蕾絲邊」,大方坦承曾和女生交往過半年。

▲「音樂才女」王若琳自爆曾大談女女戀,是青春慾女。(圖/索尼)

王若琳3年前被媒體拍到有個外國男友,但又被傳出是「蕾絲邊」。日後她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毫不避諱地承認自己與同性女孩交往過半年,但因父親王治平認為她是公眾人物這樣不妥所以分手。但她否認自己是雙性戀,只說:「誰的個性吸引我,就會很自然地在一起。」暗示並不會排斥再來段女女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若琳因嗓音低沉、渾厚,有「台版諾拉瓊斯」之稱,但她表示不喜歡外界讚美她的嗓音,因為大家聽到她慵懶的嗓音會自動連想她是一個很呆版的老處女,她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創作音樂的方面,實際上,私底下的她不只愛音樂,也愛講笑話、玩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