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休斯歸隊先發挨轟 洋基連2戰敗給老虎

點評:洋基開季的狀況真的不太妙...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近4場吞下3敗的紐約洋基隊,7日在客場與底特律老虎進行3連戰的第2戰,洋基派上剛歸隊的休斯(Phil Hughes)先發,結果他沒投滿5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4分,之後上場的3名投手也都沒能壓制老虎的打線,讓老虎狂掃17支安打,最終洋基就以4比8吞下2連敗,開季5場只拿下1勝。

開季深受傷病問題困擾的洋基隊,前4戰只打贏了1場,不只打線傷兵很多,連投手也出現很大的問題,全隊防禦率飆高到6.43。7日與老虎進行3連戰的第2場比賽,洋基派上原本還在復健的休斯,他在1局下就掉了1分,不過隨後穩住陣腳,沒再失分,兩隊在前4局戰成1比1平手。

▲洋基先發投手休斯投不滿5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掉了4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5局下休斯遭遇亂流,連續被敲出3支安打,洋基緊急換上洛根(Boone Logan)和菲爾普斯(David Phelps)也沒能止血成功,光是這一局老虎就掃了6支安打,加上洋基發生1次失誤,讓老虎單局灌進4分,5局結束,老虎就以5比1取得領先。

雖然洋基在6局上半吹起反攻的號角,奮力追回3分,讓雙方又重新回到1分差,但老虎在6局和8局又分別有分數進帳,終場老虎就靠著全場狂轟17支安打,以8比4力克洋基。

此戰老虎的「三冠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棒子發燙,4次打擊都敲出安打,目前打擊率維持在高檔的3成68。賽後他受訪時表示,「這是一個很漫長的賽季,我們要繼續保持好狀況,我們必須要保持專注,做好自己的工作,盡可能搶下勝利。」

而被緊急召回大聯盟的洋基投手休斯主投4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失掉4分當中有3分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6.7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