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給王維倫難堪?于美人家務事 粉絲隔空互鬥

▲于美人婚姻風波暫歇,但網友仍在臉書上隔空叫陣。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陳俊穎/台北報導

于美人和老公王維倫(James)的婚變風波,雙方一路從鏡頭前的隔空喊話,到現在暫時休兵,但支持群眾卻在臉書分別成立「支持于美人」以及「反于美人」粉絲 團,雙方互相較勁,還有一位自稱James的友人爆料,同遊峇里島時,大家約好球場開球,于美人卻突然說「我有允許你去嗎」、「你打球誰顧小孩」。

無論是接受訪問或主持節目,于美人前幾天不斷提及和老公的婚姻風波,「James,你說我母親阻礙,我也檢討我自己,10年前我氣不過斷絕跟公婆的關係,今天我母親的話刺傷你,你報警處理,打算把母親趕出家門,這件事相隔10年竟如出一轍,算不算是報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家務事,雙方一路從鏡頭前、平面媒體開打,相互找來友人與親人為自己的立場跳出來喊話,如今兩人暫時休兵,態度轉成低調,但雙方的擁護者卻按耐不住,繼續隔空叫陣。

到臉書打上「于美人」三個字,就會出現「支持于美人」以及「反于美人」兩大臉書團,一邊寫著「身為一位有能力又要兼顧家庭的名女人,她確實很辛苦」,另一邊大罵「不是我們好管閒事,是您公開了您的家務事。James在您的婚姻中是相對弱勢,我們選擇了跟弱勢站在一起」。

兩方各有立場,互不相讓,一路從粉絲團鬥法變成兩性戰爭。有自稱James友人的網友爆料,6年前同遊峇里島時,大家約好球場開球,于美人突然說,「我有允許你去嗎?你打球了,誰顧小孩?」

還有人爆料到新彊旅遊時,于美人兒子吃壞肚子,她也當眾怒罵James;自稱于美人友人的網友則出面護航說,James和男方親戚多年來不斷伸手要錢。網友指證歷歷,當事者卻全盤否認,避免讓家事問題持續延燒,成為一般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