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性侵醜聞纏身 慘遭百想藝術大賞除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朴施厚深陷性侵醜聞,日前更遭到警方起訴移送檢察院,形象一落千丈,主演的電影《我是殺人犯》票房雖逾5.3億台幣,十分賣座,更入圍韓國百想藝術大賞的人氣獎,不料才公布入圍,隔天就遭到主辦單位除名,讓他往後的演藝事業亮起紅燈。

▲朴施厚在電影《我是殺人犯》中表現優異,卻因醜聞纏身斷送演藝事業。(圖/翻攝自經濟today)

百想藝術大賞有韓國「金球獎」之稱,堪稱國內具有指標性的綜合藝術獎項,每屆都有的人氣獎於3日公布入圍名單,並開放民眾上官網投票,選出最喜愛的電影,而朴施厚2012年所主演的電影《我是殺人犯》立刻奪得47%的支持率,暫居人氣王,不料當晚就被主辦單位以「社會觀感不佳」為由除名,「神話」成員金烔完主演的《鐵線蟲》因而登上榜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施厚剛遭到警方起訴移送檢察院,性侵案涉案嫌疑更深,雖主演的電影人氣依舊,但他本人的形象早已一落千丈,遭到百想大賞除名,不但演藝事業已亮起紅燈,往後想翻身恐怕也十分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