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嫩團BTOB嘴甜賣嗓中文歌 煽情貼舞大玩曖昧男男吻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韓國嫩男團體BTOB首度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6日晚間以熱力舞曲《WOW》引爆現場900名粉絲熱情,誠意十足一共演唱7首名曲,不但獻上中文歌初體驗,演唱郭靜的《心牆》和周杰倫的《彩虹》,其中成員鎰勳和性材還上演《Trouble Maker》大跳煽情貼舞,讓粉絲尖叫聲幾乎掀翻屋頂。

▼韓國團體BTOB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圖/記者田暐瑋攝)

BTOB出道剛滿1周年,頂著夯團BEAST及4MINUTE的師弟頭銜進軍台灣,成員性材開心以中文示愛,嘴甜稱台下粉絲為「公主」,親和力十足的7個大男生在遊戲時間和粉絲親密互動玩起大風吹,還戴上耳機猜中文歌,包括《那些年》、《戀愛ing》、《神射手》等,最後唱到五月天的《溫柔》時,全場還齊聲合唱,氣氛相當溫馨。(更多BTOB帥照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員鎰勳裝可愛功力一流,被譽為小可愛播放器。(圖/記者田暐瑋攝)

有「小可愛播放器」之稱的成員鎰勳也特別秀了一段韓國時下最夯的「數字撒嬌」,俏皮模樣引起粉絲爆表尖叫聲,最後更和性材上演曖昧男男吻,親密合體大跳BEAST賢勝和4MINUTE泫雅合作的《Trouble Maker》,害羞程度再度讓粉絲直呼凍未條。

▼BTOB誠意十足苦練2首中文歌獻給台灣粉絲。(圖/記者田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