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上海新增2人感染H7N9!南京禁活禽停止交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H7N9禽流感疫情持續擴散,從上海、安徽、蘇州一路蔓延到四川,整個長江流域幾乎淪陷,上海市政府6日晚間證實,新增2例確診病例,中國目前共有18例感染、其中6人死亡。而南京市政府也宣布,暫停批發市場活禽交易,防止疫情擴散。

▼ 上海市政府6日晚間證實,新增2例確診病例,南京市政府也宣布,暫停批發市場的活禽交易。(圖/資料照片)

外電指出,上海市新增2例病例,一名案例為71歲周姓男子,主要以務農為主,另一名案例則是66歲退休的楊姓男子,與2人接觸過的親友,目前都沒有出現相關病症。

外電指出,南京市政府6日宣布,暫停批發市場活禽交易,所有活禽停止銷售、近期不得進貨,同時加強活禽零售巿場監管,防止疫情擴散,目前被停止銷售、控制的活禽共計有8408隻, 包括5105隻雞、2928隻鴨與210隻鴿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