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正妹小葵樂當和平中線 璞園、達欣兩邊坐

點評:大家都多進場看球吧!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SBL冠軍賽第5戰再度吸引眾多球迷進場觀戰,達欣、璞園加油團更是「壁壘分明」不過女大生小葵就表示,「自己其實是支持首輪就遭淘汰的裕隆,不過剛好兩個朋友分別支持璞園、達欣,自己就坐在兩人中間,充當和平中線角色。」

▲好友分別力挺璞園、達欣,女大生小葵樂當和平中線。(圖/記者洪子晴攝。)

笑容甜美的小葵表示,「自己其實是因為支持同樣就讀世新大學的學長賴桂林,所以進而力挺裕隆。過去兩年內也到場支持SBL很多次,不過都是看裕隆的球賽居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好我的兩個朋友分別是支持璞園與達欣,今天我就負責『隔開』兩人,免得他們擦槍走火。」小葵笑著說道。

對於冠軍賽出現久違的觀戰人潮,小葵則是表示,「希望還能有更多球迷進場看球,前幾年人潮更多,大家要多多支持SBL。」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