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曾說球迷無愛 天使漢米爾頓回德州遭噓爆

點評:看影片噓聲真的超誇張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前美聯MVP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從德州遊騎兵,轉戰洛杉磯天使,還批評他的老東家在城市不是真正的棒球城市,6日回到阿靈頓出賽,每一次出場都被狂噓,4打數沒有安打,只有兩次被三振的時候全場球迷才歡聲雷動,天使最終也以2比3落敗,賽後他坦承,「說心裡沒有受傷是騙人的。」

▲漢米爾頓遭三振,球迷反而歡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離開遊騎兵與天使簽天價合約,2月春訓剛開始時卻放砲,「在德州是有棒球迷,但沒有真正的棒球城市。我說那裡有些不是真正的棒球迷,真正的球迷不該在我回到球場時噓我,你知道洋基、紅襪、小熊和費城這些棒球城,他們都是就事論事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迷聽到這些話心裡相當不是滋味,漢米爾頓回到德州前,有球迷製作標語反他,在他出賽時,4萬8845名觀眾不但噓他,甚至有人「揪團」把報紙拿起來看,無視於他的存在,而報紙的背面,都是一些諷刺他的話。漢砲兩次被K的最後,現場歡呼聲響徹雲霄。

漢米爾頓遭噓影片

面對以前支持的球迷,現在都變得反目成仇,漢米爾頓有些感慨,表示心裡沒受影響是騙人的,「讓我比較受傷的是人心善變,以前他們那麼的支持你,支持你的遭遇的事,這些真的讓你有所體會。」他也透露,「我不會收回我的話,但我還是很高興能為這城市激起火花,尤其今天的聲音比季後賽還大聲。」

漢米爾頓穿上天使隊球來之後似乎尚未適應,至今出賽4場,16打數僅擊出1支安打,打擊率0.063,比鈴木一朗的0.077還慘,而球隊也受到他熄火的間接影響,除了首戰獲勝之後,接下來3場比賽,包括6日之役2比3敗給遊騎兵,全以輸球作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