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帥!阿湯哥鼎泰豐穿圍兜 動手18摺「阿湯包」

▲阿湯哥包「阿湯包」。(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為了宣傳新片《遺落戰境》,展開為期3天2夜的寶島行,6日一早他更到鼎泰豐體驗包小籠包,製作專屬他的「阿湯包」。穿上白色圍裙的他,露出招牌迷人笑容,並在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的指導下完成這項體驗,而阿湯哥最後還逗趣的要楊董在他圍裙上簽名。

阿湯哥展開《遺落戰境》的全球宣傳之旅,造訪世界各地的他都要求體驗當地文化,亞洲行他指名來台,當然也沒錯過代表台灣的小籠包,精神奕奕的他在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的陪同下現身,阿湯哥跟著包起招牌的「18摺小籠包」,只見他熟能生巧,迅速的完成一籠「阿湯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貴客來到,鼎泰豐沒錯過這機會,請湯姆克魯斯在盤子與圍裙上簽名,沒想到淘氣的阿湯哥反過來要董事長幫他身上的那件圍裙簽名,事後還作勢「這是我要帶走」的模樣,讓全場粉絲與媒體都再次見識到他親民作風。

▼湯姆克魯斯與鼎泰豐董事長楊紀華交換簽名圍裙。(圖/記者張一中攝)

▼阿湯哥再秀招牌笑容,連董事長都被迷倒。(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