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舊愛是最美 老虎簽回前終結者瓦維德

點評:還是回來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去年表現沒有符合球團要求,且在季後賽多次砸鍋的前底特律老虎隊終結者瓦維德(Jose Valverde),成為自由球員後一度沒有球隊要,而在球季剛開打不久後,老虎球團再度想起瓦維德的好,決定簽下小聯盟合約,以備不時之需。

瓦維德2010年從休士頓太空人轉至老虎,前兩年表現沉穩,2011年還以49次救援成功獲得美聯救援王,可是去年陷入低潮,雖然有35個救援點,但防禦率為不及格的3.78,季後賽更是糟糕,出賽4場投2.2局掉9分,防禦率高達30.37,讓老虎隊整個心碎。

▲老虎隊簽回瓦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虎原本預計,由放話要投時速104英哩(約167公里)新秀藍登(Bruce Rondon)擔任新守護神,結果球季開打後卻將他下放3A,由寇克(Phil Coke)暫代,結果4日遭明尼蘇達雙城砲轟,在一時之間不打算將藍登重新叫上來的情況下,先將瓦維德簽回。

瓦維德為「吸血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客戶,成為自由球員後開出的條件就是「不簽小聯盟合約」,眼見各隊皆打退堂鼓,這位35歲好手只得退一步,答應小聯盟約。

老虎隊總經理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透露,現在陣中沒有一個可靠的後援投手,可是其他有實力奪冠的球隊卻都有,故球團決定再想盡辦法,將球隊所法換部份補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