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當街對密友擁吻、摸乳 見報吃驚「這麼戲劇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胡杏兒2012年宣佈與黃宗澤結束8年情後,近日被港媒拍到在酒吧對女性密友摸胸,兩人走到大街上後十指緊扣,最後竟然熱情擁吻,被指是歷經情傷後轉性,對此,她在微博驚訝表示:「居然變成這麼戲劇性!」

據港媒報導,胡杏兒日前與短髮女子在酒吧談心,對方又哄又安慰,她才終於露出笑容,更當衆襲胸蜜友互相調情,兩人離開酒吧後還十指緊扣一同慢步,最後彼此互望而當街親嘴。

▲▼胡杏兒對女性友人舉止親密,被港媒指是歷經情傷後轉性。(圖/翻攝胡杏兒、HKChannel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胡杏兒在微薄上澄清:「哈哈哈,難得我和中學同學的一次聚舊,居然變成這麼戲劇性,四唇交疊很明顯是普通的goodbye kiss,還有,朋友剛做過乳房檢查,只是和我討論,這可是所有女人都應該知道的事情。」還笑狗仔拍不到她和男生出去吃飯的時候,最後仍大方表示「謝謝大家關心,現在真的要專心拍好《諜血長天》,沒時間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