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妮莎哈金斯抖臀、伸舌 與辣妹廚房自拍搞鹹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青春偶像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自從與查克艾弗隆(Zac Efron)分手後,似乎大轉性,不僅接拍賣肉角色的電影,近日還跟友人自拍《$$$ex》MV,不僅跟友人換上比基尼和低胸裝瘋狂抖臀,還伸舌舔不明物體,甚至大比中指,行徑相當瘋狂。

凡妮莎哈金斯近日接拍電影《The Frozen Ground》(獵蛇行動),演出靠脫衣跳鋼管舞為生的女孩,在電影《春假》中還將美鈔黏在肉體上,甚至大玩3P,顯然已不再是迪士尼《歌舞青春》系列電影中的甜姐兒。

▲凡妮莎哈金斯近來行徑早已顛覆過去拍攝《歌舞青春》的形象。(圖/翻攝YouTube、凡妮莎哈金斯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賣青春肉體的行徑不僅如此,凡妮莎哈金斯還跟女性友人在家中廚房拍攝《$$$ex》MV,30秒的畫面中一開始,一名女孩在廚房洗用具,另外有兩個人戴著螢光粉紅的頭套坐在地上玩猜拳,音樂重音一下,所有人都瘋狂扭動,而這個靈感則是來自《春假》,但拍攝手法則像是《哈林搖》那般無厘頭,她在部落格表示:「我們只是想跳舞想要瘋狂(We just wanted to dance and get crazy)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