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胡婷婷放閃 SBL場邊猛親Julio

▲胡婷婷與Julio現身SBL冠軍戰,但眼中只有彼此。(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11姑

SBL冠軍賽4日開打,人家籃球員在場上賣力打球,新婚不久的胡婷婷也被我們發現現身在球場邊啦!在鏡頭前她狂讚另一半Julio是真愛,私底下果然愛到你儂我儂化不開,昨天整場球賽中,胡婷婷猛啵Julio,眼睛裡只有老公,連攝影大哥都只好戴墨鏡工作了。

達欣與璞園的冠軍戰4日開打,現場擠進7000球迷觀賽,今年初閃婚的胡婷婷與Julio都是座上賓,不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卻直擊到小倆口看球不專心,反倒是甜蜜的上演親親秀,兩人互啵打得火熱,即便Julio眼角見狀被拍,兩人的眼睛裡也只有彼此,實在讓人見識到何謂真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起這對小倆口,人家總統夫人周美青就專心多了,她一路從棒球挺到籃球場上來,相較近日被弊案搞到不得安寧的馬總統而言,美青姐實在是輕鬆多了捏,下次不妨找小馬哥一同進場,心情好也可以學學台中市長之女胡婷婷的親親遊戲,說不定能救救民調噢!

▼婷婷、Julio,你們真的有在看球賽嗎?(圖/記者張一中攝)

▼總統夫人美青從棒球挺到籃球場來了。(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