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我是歌手》再翻紅 70歲阿嬤追星激動哭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鴿王」楊宗緯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在對岸打開知名度,也再度紅回台灣。他在此時推出新專輯《初‧愛》,雖在台灣卻沒辦記者會、大型簽唱會,但他寧可多跑幾場限定200人的小型簽名會和粉絲近距離見面。4日剛好是他生日,歌迷也在現場唱生日快樂歌集氣,拿下《我是歌手》冠軍。

▲楊宗緯返台辦簽名會。(圖/環球)

楊宗緯近期多在大陸準備《我是歌手》的比賽,他趁著連假四天返台為新專輯舉辦簽名會,一天至少4場,地點選在咖啡店、書店、超商、唱片行等親近歌迷生活的地方。4日的大台北簽名會場場爆滿,清一色都是「師奶級」的歌迷,人手一袋生日禮物要送給楊宗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宗緯是師奶殺手。(圖/環球)

其中有一位高齡70歲的阿嬤,見到楊宗緯就激動紅了眼眶。他見狀立即安撫阿嬤,還幽默說道:「阿嬤我知道你想講甚麼,我來幫你說你內心的OS,你是不是想說『楊宗緯是個愛唱歌又善良的歌手,請大家多多支持他。』.」話一說完不但阿嬤笑了,全場歌迷也鼓掌大笑,讓楊宗緯緊抱阿嬤說謝謝。

▲阿嬤見到楊宗緯情緒激動。(圖/環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