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喜露香肩化身丘比特 助陣SBL求婚大作戰

▲阿喜在SBL場上順利幫助男球迷求婚成功。(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新宅男女神阿喜4日化身愛神,在SBL總冠軍賽中幫忙求婚,成功製造「在一起」話題!阿喜在球賽中場休息時現身,幫助男球迷向女友求婚,更鼓噪全場粉絲大喊「在一起」,女生被現場氣氛感染,答應求婚。►►►更多阿喜幫忙求婚全紀錄!

柯震東、Angelababy以及甄子丹、陳妍希主演的《在一起》未演先轟動,還先找來宅男女神阿喜以特別的方式幫忙宣傳,她昨在SBL冠軍賽中幫忙一男子求婚,女神現身果然引起騷動,全場觀眾也應聲助陣大喊「在一起」,最後女方一句「我願意跟你在一起」答應這突如其來的驚喜,也讓阿喜助陣的求婚大作戰順利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幫忙求婚超認真!(圖/記者張一中攝)

►►►►►► 點這裡!看更多阿喜幫忙求婚全紀錄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