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轉型 觀眾無緣劉品言挺E奶跑跳 告別主持偷哭

▲劉品言目前正趕拍新戲,每天沒日每夜工作。(圖/新浪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吳宗憲主持華視《周六大挑戰》節目,與劉品言、愛紗分三線出外景。但傳出新一季內容將更改型態,只留兩線進行,毫無外景主持經驗的劉品言成犧牲品?對此,劉品言經紀人回應:「因為拍戲,合約本來就只簽一季,現在仍不斷趕拍。」她也提到:「言言對節目感情很深,最後一次錄影結束後有在車上偷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主持一季,節目將改型態。(圖/華視)

《週六》1月開播以來,平均收視0.6。華視表示,分三線太過零散,每位主持人時間不但被縮短,主軸也不明顯,新一季內容將改成兩隊PK方式。劉品言過去主持電玩節目不到一年、代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僅兩集就被撤換,被外界戲稱「胖到不能作『主』」。但其實劉過去毫無外景主持經驗,接下《週六》主持棒,不少網友誇她表現自然,不顧形象超放得開。

其實,劉品言似乎早就預告離開消息,她上月底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寫下:「我希望…有更多人支持這節目,不要以偏概全的忘記了我們曾經擁有的綜藝節目狂熱。別忘了我們曾經都有那守著某個節目播出的期待與堅持。希望有機會的話,華視也能看到這篇文章,獻上我對電視台,對製作單位,對週六大挑戰的每位瘋子工作人員,謝謝你們讓我再度挖出對萬物充滿新鮮感的小女孩。」

▲劉品言將告別華視《周六大挑戰》心情不捨,有感而發。(圖/取自劉品言臉書)

劉經紀人透露:「最後一次錄影,言言請大家吃飯,助理主持人不捨她離開,當場大哭。言言在大家面前依舊強顏歡笑,但人後有聽到她默默偷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