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正妹Minami挺璞園 「包車」北上應援

點評:建立在地的球隊歸屬感也很重要啊!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雖然本季SBL冠軍賽僅在「南北開打」,台中地區的球迷無緣感受球賽現場熱情,不過女大生Minami與表弟Kenny以及一票好友,選擇「包遊覽車」北上來到新莊觀看冠軍賽第4戰,Minami也很有氣魄的表示,「當然力挺台中璞園奪下最後的總冠軍。」

▲女大生Minami與表弟Kenny包遊覽車北上,力挺台中球隊璞園。(圖/洪子晴攝)

家住台中的女大生Minami是首次來到現場看球,她力挺璞園的理由也很簡單,「台中的球隊,我當然要支持啊。」至於最喜愛的球星,Minami則透露是璞園當家射手簡浩,「因為他三分球夠準,希望璞園全隊能好好打,台中一定拿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與表姐一同坐遊覽車來新莊看球的Kenny則表示,「自己最愛的還是台灣隊長陳信安,雖然他本季都因傷沒有上場,但是對璞園的團隊戰力還是很有信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總冠軍璞園達欣簡浩田壘MinamiKenn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