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來台首轟出爐 聯盟第7000號寫下歷史

點評:也太巧!

▲曼尼來台首轟終於出爐。(圖/義大提供)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目前戰績最好的統一獅和義大犀牛4日轉戰台南球場繼續交手,儘管曼尼轟出中華職棒史上的第7000支全壘打,但球隊最終仍以7比10輸球。

義大這場比賽開局就靠著「開路先鋒」張建銘的內野安打,攻佔上壘包,雖然先發投手泰勒馬上三振了胡金龍,不過下一棒的高國輝掃出深遠的三壘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接著曼尼敲出滾地球,護送隊友跑回第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統一也馬上在下個半局追回1分,賴鴻誠保送了林志祥後,又讓他盜壘成功,扛四番的張泰山在兩人出局的情況下,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獅隊打破鴨蛋。

兩隊2比1的僵局,到了5局下才又起變化,賴鴻誠接連被敲出安打後退場,但是接替上陣的陳煥揚、沈鈺傑都壓不住統一打線,讓獅隊狂掃6支安打,最後單局一口氣灌進7分。

大比分落後的義大到了比賽後半段仍舊沒有輕言放棄,靠著胡金龍、高國輝的安打,先追回兩分,接著曼尼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轟出加盟義大後的首發全壘打,幫助球隊追成6比8,無奈義大最終反撲不成,仍輸掉比賽。

曼尼今天共計4打數繳出猛打賞,其中全壘打以比賽編號來計算,為聯盟史上第7000支的紅不讓,苦主是同樣也身為老將的高建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