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隊牛棚放火 張志豪聯盟第6999轟助象獲勝

點評:6999轟出爐啦!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去年拿下總冠軍的Lamigo Monkeys,本季在開幕戰取得二連勝後,陷入低潮。4日雖然和兄弟象激戰到延長賽,但仍以2比4輸球,吞下三連敗。

▲張志豪敲出個人本季首轟。(圖/記者徐文彬攝)

上一戰首次先發的增菘瑋,主投5.2局雖然只失3分,但因為隊友打擊熄火,未能搶下首勝。4日再度先發,因為外野手隱形失誤,接連被林智平、陳冠任敲出長打,失掉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兄弟隨後在3局上靠著王勝偉、張志豪的安打,追回1分;儘管超前分站上三壘,但彭政閔因為背部和頸部不適,被迫提早退場,未能幫住象隊擴大領先優勢。

Lamigo洋投雷力投完6局後退場,他今天一共用了101球,賞給兄弟打者8張老K。

增菘瑋則是投到7.2局,在對手攻佔一、二壘時下場;第2任投手官大元接著被郭嚴文敲出超前分數的安打,不過象隊隨即在9局上從史奈德手中要回1分,兩隊二度戰成平手。

殺入延長賽後,王勝偉在兩人出局時選到保送,接著張志豪一棒掃向右外野,形成兩分砲,同時以比賽編號來算,這也是聯盟第6999支紅不讓,最後除了幫助球隊拿下二連勝外,他也成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