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女變潑婦!荷莉貝瑞爆氣護女 未婚夫怒扁狗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1日和未婚夫奧利維耶(Olivier Martinez)帶著女兒娜拉(Nahla)現身洛杉磯機場,不料一步出海關就遭到圍拍,2人一路用手護著小孩的臉,避免曝光於鎂光燈之下,但狗仔行動實在太囂張,不但讓她生氣大吼,更讓男方差點動粗。

▲女兒遭到狗仔圍拍,荷莉貝瑞暴怒大吼。(圖/達志影像)

荷莉與家人當天一出現在機場手扶梯,就引來大批狗仔上前圍拍,為了保護愛女,她甚至不顧形象大吼:「滾開!這裡有小孩!」而未婚夫奧利維耶則是抱著娜拉往車上走,中間一度被拉住手臂,狠狠甩開將女兒抱上車後,又衝下來打算痛毆狗仔,場面十分火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怒到打算動粗的奧利維耶後來被荷莉推回車子裡,但狗仔仍然不死心,將相機伸進車窗繼續拍,有意利用他的火爆脾氣製造「衝突新聞」,事後更聲稱是他先動手,才會出手拉住理論,但當天的錄影畫面證實他並未動手。

不少好萊塢明星深受子女遭狗仔跟拍之苦,「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 3月時也曾因為次女被嚇哭憤而作勢動手,據悉,荷莉也有意找小班夫婦聯手,要求政府立法限制狗仔拍攝明星的小孩,以保護小孩的身心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