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節目呼籲James出面 仍掀丈夫當眾叫罵醜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和丈夫王維倫(James)婚變延燒至今,她3日上《新聞挖挖哇》公開談論,並向James隔空喊話,希望對方能夠出面好好詳談,但在談話之間,竟又指稱丈夫的確當眾對她叫罵,當時在場的立委羅淑蕾更附和:「感謝上帝,還好我沒結婚。」

▲于美人在《新聞挖挖哇》上唸給老公James的一封信。 (圖/翻攝網路)

于美人3日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上大方回應關於婚變問題,除澄清媒體所報導「藉酒澆愁」、「財產分開書」傳聞外,還隔空向James喊話,希望對方出面跟她坐下來好好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話鋒一轉,提起因James曾要求對孩子進行醫療治療時都要知會,因此曾帶骨折的兒子求診中醫時,丈夫也在場,不料在看診時,男方竟當眾大吼:「妳不要碰他!」讓她十分錯愕,而當時也在場的立委羅淑蕾更指控:「那不是對妻子的態度,而是像對下屬一樣。」

因丈夫反應激動,于美人稱自己事後不斷向中醫師及羅淑蕾賠不是,甚至感到十分丟臉,認為對方態度不佳,再怎麼樣也不該在公眾場合大聲斥喝,羅甚至還附和:「我當時還跟美人說感謝上帝,還好我沒結婚。」

▲羅淑蕾稱當時全程目睹James對于美人叫罵。(圖/翻攝自YouTube)

于美人雖喊話要James出面,更誠懇表示希望能夠和平解決,但仍在節目上點出丈夫的不是,指出2人之間相處早已有問題,又將家務事攤上檯面討論,此舉究竟對2人之間的溝通有沒有幫助,是否成為順利渡過婚變風波的助力,恐怕還需要觀察一陣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