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老公捲三亞淫亂趴?Mike怒斥:不要汙衊海天盛筵

▲汪小菲無端捲淫亂趴,PO大S照轉換心情。(圖/翻拍自新浪微博)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大小S老公Mike、汪小菲與多位藝人參加三亞「海天盛筵」,但卻被指稱涉及淫亂派對。汪小菲4日一早率先在微博發表聲明,原本不想理會無聊的事,但因嚴重影響家人,所以要造謠者好好看清楚。Mike則解釋:「海天盛宴由不同的主辦方舉行上百個大小活動,不需要因為『聽說的八卦』汙衊整個海天盛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小菲無端捲淫亂趴,PO大S照轉換心情。(圖/翻拍自新浪微博)

各界名人應邀出席的一年一度「海天盛筵」日前在大陸海南三亞舉行,主要有遊艇、公務機、房產展覽。不少演藝圈名人受邀包括安以軒、安鈞璨、黃曉明等人。但近日有網友曝光當天派對照片,指稱該派對聚集眾多富二代與嫩模,現場酒池肉林,甚至還發現許多保險套。

對此,被點名的汪小菲強調,可以去查飛行記錄,自己29日在北京和朋友聚會,1日飛台北而不是海南。他說:「家庭是我人生最重要的組成,積極工作是我一向堅持,我們希望生活在陽光下,而不是陰霾中。」Mike則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參加海天盛筵,不需要因為「聽說的八卦」或少許人的行為而汙衊了整個活動。

▲小S老公Mike才被直擊與汪小菲一起去夜總會。(圖/翻拍網路、合成圖)

此外,連帶中槍的安以軒則痛批:「那些亂傳亂說的人連照片都沒有就開槍傷人,自己是去三亞參加海邊婚宴,怎麼變成了海天盛筵?」她表示,要不是因為家人都打來關心,不然真懶得解釋。歌手張靚穎怒氣難平,大罵造謠者臉皮不要太厚。此外,賈乃亮、潘霜霜等人也都各自在微博上澄清自己和淫亂趴絕無關連。

▲網友曝光孫興出席海天盛宴派對照。(圖/翻拍自新浪微博)

►►三亞「海天盛宴」孫靜雅全裸照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