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戒不掉「抓鳥」壞習慣 大街上再度伸手止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陳冠希近來頻頻與新歡女友Ann(洪文安)閃愛,感情相當穩定,卻被媒體拍到當街伸手入褲狂抓下體,不雅舉動1月已經被香港八卦周刊直擊,據傳已經惹得女友相當不高興,但他似乎戒不掉抓癢的壞習慣。

▲陳冠希當街伸手止跨下癢。(圖/翻攝鳳凰娛樂)

陳冠希1月被香港八卦周刊拍到當街伸手到褲子裡止胯下癢,據悉,他9日赴上海工作,隔天與友人到夜店狂歡,卻反常地提早離開,目擊者發現他整晚坐立難安,還拿出疑似藥膏的東西進廁所,面對眼前一群辣妹無動於衷,暗指他是濫交引起的後遺症,身體可能出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陳冠希不雅舉動被拍下後,讓女友非常生氣,甚至一度為此冷戰,但似乎難以戒掉壞習慣,近日他又被直擊穿著T恤和軍綠色長褲在大街上,一手忙著看手機,另一隻手又再度伸往褲前,不顧旁人眼光猛抓。

▲陳冠希和女友感情相當穩定。(圖/取自陳冠希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