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素顏現身猛遮臉 太妍「擠眉閉眼」失女神風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一早現身金浦機場時被大批媒體包圍,但除了秀英以外,其他人並非以女神姿態神氣通關,不是戴著大墨鏡就是用圍巾遮掩,團員太妍即使頻頻用手蓋著臉,仍被拍下睡眼惺忪的素顏,照片已在網路上流傳,疲憊的模樣讓粉絲相當心疼。

少女時代為參加3日在日本舉行的「崎玉Super Arena演唱會」,一早就從韓國金浦機場出發,但跑不完的活動似乎已超出團員的體力,紛紛素顏現身,多數人則以大墨鏡遮臉,團員Sunny穿著連身帽外套仍遮不住臉,而太妍則被拍下眼睛都擠在一團的模樣,看起來非常疲累,只有秀英頂著淡妝以微笑面對鏡頭。

▲太妍素顏現身機場,見到媒體眼睛都累到擠在一起。(圖/翻攝太妍臉書、愛美人部落格、tvreport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韓國媒體總結今年首3個月的樂壇成績,少女時代在女子團體排名中共有3首歌曲打入流行榜,成績力壓SISTAR的分支組合SISTAR19,成為首季最活躍的女團,此外,太妍、徐玄與Tiffany將結束節目《音樂中心》的主持職務。

▲少女時代除了秀英之外,團員都用了各種方式遮素顏。(圖/翻攝tvreport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