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委曲!黑絲狗蹬高跟鞋 成全男人的「遐想」

社群中心林蕙娟/綜合報導

許多男人愛看女人穿黑絲襪、蹬高跟鞋,沒想到這種「遐想」,竟移情在狗狗的身上!台灣網友們,這幾天是不是在臉書(Facebook)看到朋友分享「黑絲狗」?──兩隻黃金獵犬「穿黑絲襪、蹬高跟鞋」的照片,這兩隻狗狗的表情一個面露「不屑」、一個貌似委曲,逗得網友熱傳。哪來的「變態」圖片?

▲黑絲狗:「回眸…不笑!我銷魂嗎?」(圖/設計對白。取自金毛豌豆TanG微博)

轉來轉去,追本溯源,原來圖片來自對岸,暱稱「金毛豌豆TanG」的大陸網友養了兩隻可愛的黃金獵犬,平常就愛在微博分享愛犬的照片,連頭像也是牠們。養黃金獵犬不稀奇,這種狗本來就容易拍得可愛的照片,沒想到,靠著「穿絲襪蹬高跟鞋」,讓這兩犬在網路熱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這照片會紅不是沒原因,「金毛豌豆TanG」真費心思,不但在兩犬的頸上綁著同色黑絲帶,高跟鞋帶著羽毛和bling bling,並排側躺著回眸望,您說說,這銷魂不銷魂啊?

「金毛豌豆TanG」配的圖說寫著,「為什麼別人的黑絲都拍的娃很高興,我家金毛黑絲版本一個白我眼睛,一個裝委屈!一拖襪就高興的對我笑!」句子裡透出「玄機」──別人的黑絲都拍的娃很高興,沒錯,「金毛豌豆TanG」不是拍「黑絲狗」的始作俑者,最近不少大陸網友在微博分享自家狗狗的「性感艷照」,不但有「黑絲」還有「肉絲」,不只有黃金獵犬,還有哈士奇犬、鬆獅犬、薩摩耶犬,總之,就是後腿肥美帶勁兒的大型犬,最容易被主人惡搞。

但似乎就像不是所有女人穿上黑絲就性感,看來看去,就屬「金毛豌豆TanG」家裡的兩犬最銷魂,難怪像正妹圖一般被熱傳。委曲了,兩隻黃金獵犬。

▼其他「黑絲狗」、「肉絲狗」,在微博轉翻天。(圖/取自網路)

▲最後一張的肥臀肉絲薩摩耶,請問你在笑啥?(圖/取自網路)

關鍵字: 黑絲肉絲黑絲狗黑絲襪黃金獵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