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藉追思張國榮斂財 經紀人陳淑芬海噱3400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巨星張國榮日前逝世滿10周年,經紀人陳淑芬積極策畫追思音樂會、紀念展、晚會等系列活動,以追憶昔日的老夥伴,不料活動辦得風光盛大,卻傳出她未公開相關帳務明細,被港媒質疑她藉機大撈一筆,進帳金額可能高達3400萬(台幣,下同)。

▲張國榮逝世10周年舉辦了一系列紀念活動,多數藝人都是無酬演出。(圖/新浪娛樂)

張國榮10年前跳樓身亡,許多圈內有人至今仍相當不捨,因此3月31日舉辦的10周年追思音樂會上,大多數的藝人都是無酬演出,但音樂會與4月1日的追思晚會門票一張售價約770元,加上預估至少1000萬元的轉播版權費,以及各平面與電子媒體報導所帶來的效益,進帳已相當可觀,且日後音樂會演出若製成DVD,預計又會是一筆龐大的收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是音樂會,30日開展的「繼續寵愛.十年.紀念展」現場販售各種周邊商品,港媒推測扣除成本後,約可賺進2600萬元,3天活動下來收益可高達3400多萬元,懷疑陳淑芬藉追憶哥哥賺死人財。

▲陳淑芬辦活動紀念張國榮,遭港媒質疑藉機斂財。(圖/達志影像)

對於疑似斂財一事,陳淑芬反駁,高額轉播費用只是考慮到版權維護問題,才會指定電視台及電台轉播。她強調,自己是用心為張國榮完成事情,不願回應針對性傳聞。

在音樂會舉辦前,陳淑芬對外聲稱不想令人感覺在宣傳,但卻不斷預告將公布「哥哥最後的訊息」,音樂會當晚揭曉謎底,卻只是她自己彷彿聽見哥哥說「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令粉絲大呼「太坑爹」,也令人見識到她炒新聞的功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