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KO連線」不合傳聞成真? 歐肥退休球衣反掛

點評:歐尼爾好可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紫金軍團」湖人隊3日舉行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球衣退休儀式,也讓許多老球迷都回到斯台普斯中心道賀,不過,當退休儀式結束之際,卻發生歐尼爾球衣反掛的糗事,讓人啼笑皆非,「KO連線」不合傳聞是否就此成真?

▲歐尼爾的球衣,背號與名字竟出現在球衣正面。 (圖/擷取自今日美國)

台北時間3日,湖人隊傳奇中鋒歐尼爾舉行球衣退休儀式,而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也用大三元的表現,送給老戰友最誠摯的祝福,而歐尼爾為表感謝之意,也上台逐一感謝曾經幫助過他的人,先是感謝球團老闆與「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謝湖人團隊的衛斯特(Jerry West),在1996年讓我來到這裡,謝謝總教練傑克森,讓我提升到更高的層級,傑克森很感謝給我這麼多。」歐尼爾說道。緊接著歐尼爾開始感謝隊友球迷等等,但唯一沒有感謝的就是布萊恩,讓人懷疑歐尼爾心中的大石是否仍未放下。

在退休儀式結束後,眼尖的球迷馬上發現歐尼爾的球衣,似乎跟其他球衣不太一樣,原來是歐尼爾的背號與名字竟然出現在球衣的正面,讓人啼笑皆非,而湖人球團發言人布雷克(John Black)則承認失誤,並表示會立即更正重新掛上。

「KO連線」過去的傳聞不斷,時常是外界茶餘飯後的閒話之一,如今歐尼爾已從沙場退下,感謝詞中竟沒感謝過去的老戰友布萊恩,而歐尼爾的球衣還出現正反不分的狀況,兩人之間的鬥爭似乎不曾間斷,而這些糗態也不得不讓人想起過去的種種往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