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齒性犯罪 英每天有15名中小學生遭開除!

▲英國中小學生之間互傳女生暴露照片,常對女生造成重大傷害。(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英國每天因發生「不當性行為」(sexual misconduct)而遭開除的中、小學生多達15人;其中至少一名是小學生。

每年因性霸凌、攻侵和性騒擾的等犯罪行開除的中小學生多達3000名,其中包括200名左右的小學生。社會運動家指出,在這令人不安的數據背後,是網路色情的日益猖獗。

據官方資料顯示,英國學校每天會因性問題開除15名學生。男孩之間互傳女生暴露照片常導致一些受害女生作出自殺行為。社會運動家稱,網路色情的容易取得讓社會性犯罪上升的同時,也導致學生性犯罪問題越發嚴重。

英國「防止虐待兒童協會」去年的一項調查顯示,30%的中學老師和11%的小學老師都發現一些學生會出現對同學做出「性侵」行為。

一名兒童節目主持人警告說,目前網路上流行的色情暴力等內容是引導年輕人走向道德荒漠的主要原因。原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