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疑為情自殘 邱澤首度露面自白:一切我概括承受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邱澤與大陸女星唐嫣分手後問題不斷,先是女方助理頻頻爆料兩人交往私密事,接著又傳出唐嫣左手拇指被水果刀切到傷口見骨,疑似為情自殘。面對舊愛接二連三的狀況頻傳,邱澤3日替防曬產品代言時首度在台灣露面回應:「一切我概括承受。」也認為以唐嫣的個性應不可能自殘。

▼邱澤台上強顏歡笑。(圖/王牌)

澤嫣戀破局,邱澤被唐嫣助理先後爆料不僅是控制狂、還劈腿李毓芬及賴雅妍,接著又傳出唐嫣疑為情自殘,雖然女方經紀人已否認,卻讓邱澤被外界指責為「負心漢」,唐嫣也因此賺了不少同情票,兩岸曝光率大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情變事件爆發後,邱澤首度面對媒體,受訪時眉頭深鎖,看似心事重重,對於女方種種指控與爆料,他沉重回答:「關於感情的事情,有很多還是我需要學習的,我一切概括承受。」

▼邱澤受訪時眉頭始終深鎖。(圖/記者吳玫穎攝)

他坦言看到唐嫣助理對外爆料,當下感到蠻驚訝的,但現場聽聞助理爆料乃是女方經紀公司授意,邱澤則拒絕為自己辯駁,怕再次演變為雙方口水戰,只簡單回答:「那是她的選擇。」並強調自己絕無劈腿。

邱澤在澤嫣戀情變後,堪稱傷痕累累,形象大傷,讓他認為公眾人物談戀愛並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還牽扯到公司、粉絲等,無奈稱:「這就是為什麼我想保持(戀情)低調的原因。」更透露與唐嫣曾為了粉絲問題吵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