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面冷氣團接連到 周六最低溫13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簡瑋靚表示,4日開始就是一連四天的清明假期,鋒面沒有跟著放假,四天都會是有雨的天氣;6日還會有冷氣團和鋒面來報到,屆時全台會大幅降溫,北部地區低溫下探13度,雨勢可能又急又大,建議當天不要進行戶外活動。

簡瑋靚表示,4、5日北部天氣溼涼,低溫約為14至19度,高溫約23度;6日因為冷氣團與鋒面來襲,北台灣低溫會下探到13度,高溫也僅有17度,溼冷天氣只持續一天,7日開始就會轉成乾冷的天氣型態,高溫也會回升至21度。

簡瑋靚也提醒,6日來襲這波冷氣團也影響到南部地區,6、7日氣溫會明顯轉涼,外出要記得注意保暖。

另外,中央氣象局表示,4日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表示,5日鋒面影響,台灣北部、東北部、中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4、5日兩天金門及馬祖地區易有局部霧。

▼中央氣象局:4日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圖/中央氣象局)

►►► 加入《ETtoday氣象雲》,建立「我的氣象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