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戎為兒子圓夢樂當「孝子」 計畫全家出遊看F1賽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迎接兒童節,談話節目《爸媽囧很大》特別製作「小孩的志願,爸媽你該不該成全?!」主題。藝人何戎就大方分享當「孝子」的心得,他鼓勵孩子勇敢作夢,還計畫全家出遊看F1賽車,一圓大兒子Kevin的賽車夢!他也說,等到孩子成年,最希望當孩子「駕訓班教練」,傳授自己最自豪的開車技術。

▲何戎(左二)樂當「孝子」,為圓兒子賽車夢計畫全家出遊看F1。(圖/公視)

何戎表示,小時候看知名警匪劇《天眼》,發現警察能伸張正義而立志當警察,後來慢慢發現,警察的工作高風險且不如電視中演得那麼容易,「擔心保費太高」,再加上自己善於口語表達,於是他改當記者、主播,一樣滿足少時要伸張正義的志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戎的大兒子Kevin今年10歲,自小就是汽車迷,2歲半起就能認得30多種汽車LOGO,最心愛的書還是「汽車購買指南雜誌」!何戎說:「兒子立志要當賽車手,可以馳騁賽車場,還要想當汽車設計師。只要我與老婆能力、時間、體力所及,我們會全力支持兒子。」樂當「孝子」的他為了一圓兒子的賽車夢,最近還計畫全家出遊看F1賽車。該集節目於4日晚上9點在公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