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基兒撇黎明半年傳再婚 情定床照男Cruz

記者蕭采薇/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樂基兒和黎明離婚不到半年,前妻樂基兒卻爆出已在上月中接受紐西蘭衝浪教練Cuz求婚。這個Cuz不是別人,就是之前將與樂基兒共遊峇里島,並把她床照貼上Instagram的外國男子。Cuz不改愛拍照上網的個性,馬上就把樂基兒戴求婚鑽戒的照片放上網昭告天下,並有消息指出,兩人隨時都準備要重回峇里島完婚。

▲樂基兒傳將再婚,對象是當初上傳她床照的紐西蘭衝浪教練Cruz。(圖/翻攝新浪微博)

離婚不到半年,樂基兒就傳出將梅開二度,與當出成為她與黎明離婚導火線的紐西蘭滑浪教練Cuz。據香港《壹週刊》報導,樂基兒和Cruz戴著求婚鑽戒合照,他馬上就把照片放上網,宣佈求婚成功。不過樂基兒怕如此高調舉動會惹怒黎明,所以照片不到半個小時就被刪除。而對於樂基兒再婚,她的朋友都覺得太倉促,勸她三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於消息,《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求證樂基兒經紀人陳善之,他先是輕笑一陣,然後說:「這件事情妳應該要去問《壹週刊》。」陳善之表示:「我從頭到尾都是一個不知情者,沒人跟我說過這消息。我也不會去問樂小姐,本公司宗旨就是不過問藝人私事。」

▲黎明和樂基兒結婚四年,最後離婚收場。(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