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土地案 74歲前台糖處長劉柏誠抱病喊冤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台糖公司資產處長劉柏誠、前立委洪奇昌(圖/資料照)與前台南縣長蘇煥智3日召開記者會,對於台糖售地案判刑定讞結果喊冤;高齡74歲的劉柏誠表示,他從73公斤掉到62公斤,白血球指數異常,財產都被查封,根本一無所有。

遭背信罪判刑3年2個月定讞的劉柏誠說,台糖公司的土地並非只租不售,過去高雄也有釋出土地的前例,且董事會決議出售,早有前例可循,絕非為特定公司量身訂做。

劉柏誠表示,土地出售程序複雜,須經副處長、處長、副總經理、總經理再到董事長,在送董事會並通過後,若金額在5000萬以上,還要送交經濟部;5億元以上則必須送行政院,每道程序繁雜,但卻只有他有事,讓他感到委屈。

洪奇昌說,總經理身兼台糖董事卻沒事,反而處長、廠長被判刑,他將於8日前提出二審再審訴狀,從司法救濟程序開始走,即使最後還是入獄服刑,他的家人與律師仍會持續透過非常上訴,讓真相大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