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獵犬對草地過敏 穿特製鞋踏青去

▲很明顯,對草地過敏的是中間那隻匈牙利維茲拉獵犬。(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隻11歲的匈牙利維茲拉獵犬(Hungarian Vizsla)「米莉」(Millie)對草地過敏,只要接觸草地就會全身冒疹子,但是一隻不能踏青的獵犬,也太失去「狗生」樂趣了吧?

39歲的飼主Vicki Painter很貼心,多年來花費1萬英鎊(約45萬台幣)為牠治療,卻一點效果都沒有。現在,靠著穿上特製的鞋子來保護狗掌,米莉終於可以在草地上趴趴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匈牙利維茲拉獵犬源自10世紀之前、歐洲中部的馬札兒(Magyar)遊牧民族,隨著族人逐水草而居,馬札兒人最後定居匈牙利,維茲拉獵犬由此得名。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匈牙利維茲拉獵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