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兒童節預售破7000 王心凌將為Lamigo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盛大迎接本周春假的來臨,Lamigo桃猿隊將在4日當天邀請擁有桃園血統的「甜心教主」王心凌來到桃園國際棒球場開球,前500位12歲以下小朋友持當日比賽門票還可兌換家樂氏格格脆可可包一包,歡度兒童節。

開球貴賓王心凌與桃園血濃於水,小時候還演唱過客家歌謠並收錄在客家專輯中。今年Lamigo獨步中職的「猿風加油」獲得球迷好評後,本周又導入新式的「客家本色」加油曲,因此邀請到跟桃園淵源頗深的「甜心教主」王心凌來為球隊開球,目前票房預售已超過7000張。

Lamigo桃猿隊在官方粉絲團發佈走道與食品部架設球場電視的訊息引起球迷朋友熱烈迴響,目前在桃園球場的票房也持續亮眼,球團呼籲球迷朋友桃園國際棒球場領航北路上的文中三停車場出入口已經整理完畢,停車以及會車都非常方便,來球場看球可以多加利用。

▼繼郭雪芙後,Lamigo將請王心凌開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棒接駁專車資訊

一、中壢火車站前站的桃園客運公車總站搭乘(中正路51號 新國民醫院對面)─古華飯店─桃園國際棒球場:

14:00開始,每40分鐘一班,末班車為16:40

二、桃園高鐵站五號出口─桃園國際棒球場:

14:00開始,每20分鐘一班,末班車為16:40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