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完美先生」季後高掛球鞋? 希爾:有這可能性

點評:永遠的完美先生!!!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3年10月份就將滿41歲的「完美先生」希爾(Grant Hill),儘管仍在為個人首座冠軍盃而努力,但他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後,個人表現也因年齡、傷病問題跌至生涯新低,面對未來可能的退役問題,希爾在接受訪問時大方表態,「認為宣佈退休很可能是接下來自己所會做的舉動。」

▲「完美先生」希爾坦言,本季結束後有退休的可能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退休)很可能會發生,我對自己承諾過,在球季結束前都不要輕易下決定,過去3、4個球季都是這樣,但是這個球季或許就是(退休)時機了。」希爾在接受訪問時如此透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在聯盟打滾了17個賽季的「完美先生」接著說道,「我的身體與我的心智對此都取得了協議,也許時候真的到了,不過我現在還不會做出任何正式的表態,我會等到球季結束,再看看情況究竟為何。但我必須要說,很接近(退休)了!」

40歲的希爾本季在快艇始終是打打停停,27場比賽平均上場15分30秒,3.2分、1.7籃板、1助攻的成績與過去輝煌時期相比,顯然對球隊的場上貢獻已是大不如前。

不過對於許多新世代的球星來說,希爾絕對是最能當作學習表率的「楷模型球員」,打從1995年出道至今,希爾場內外的行為都堪稱聯盟模範生,聲勢甚至一度凌駕「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若非受到惱人踝傷困擾,希爾的成就可能還能更輝煌。

生涯出賽超過1000場的希爾,過去曾陸續效力過活塞、魔術、太陽以及目前的快艇等隊,個人NBA生涯總得分突破1萬7000分,場均能繳出16.7分、6籃板、4.2助攻外帶1.2抄截的全面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希爾快艇活塞Grant Hill完美先生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