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隨從摔爛粉絲相機 遭列入夜店驅逐「黑名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來負面新聞纏身不打緊,夜生活卻越玩越精彩,近日又被爆出他上夜店狂歡,卻因為隨從摔壞粉絲的相機,態度惡劣至極,被維也納大型夜店列入「黑名單藝人」,宣布他再也不得進入此地。

小賈斯汀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分手後更是衰事纏身,才剛恢復單身不久又被抓到帶辣妹搞一夜情,3月生日會特地選在夜店狂歡,卻跟在場的保鑣突然起衝突,鬧得不歡而散,近日又在夜店捅了大簍子,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他驚見瘋狂粉絲拿相機猛拍,身旁隨從一發現,立刻摔壞粉絲的相機以表警告,讓該店經理謝絕他入內,成為夜店最不受歡迎的人選。

▼小賈斯汀之前在倫敦、曼徹斯特也都曾被列入夜店最不受歡迎的藝人。(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失控童星界代表之一的小賈斯汀脫序行為不斷,形象完全崩毀,嚴重影響他的工作,還被英國重量級唱片經紀人狠批演藝路3年內就玩完,讓他的母親十分擔心事業不保,懇求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緊緊盯牢他,另外,外界傳他正努力與前女友見面尋求安慰,但女方似乎相當不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