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甲子園/5戰772球燃燒被打爆 安樂哭了:夏天還要再來

點評:沒關係,擦乾眼淚再來一次!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春季甲子園前4場比賽場場完投,用了663球的濟美高校2年級王牌安樂智大,3日在春季甲子園決賽再度先發,雖然沒有完投,但仍用了109球,5戰合計772球也讓他在最終戰氣力放盡,以被對手打爆收尾。賽後他也流下男兒淚,表示輸球是自己的力量不足,不過他也誓言夏天時還要重返甲子園球場。

▲安樂智大賽後流下男兒淚。(圖/擷取自每日新聞)

前4戰分別用了232、159、138、134球完投,安樂3日再度先發,這也是他連3天出賽。在本次大會曾飆出152速球的他,這場比賽多用變化球與對手浦和學院纏鬥,他表示,今天的狀況用直球無法與對手決勝負,因此用了較多變化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過去場場完投,這場比賽安樂「只」投了6局,不過也用了109球,他在5局下被浦和學院連續安打攻下7分,6局下又失掉2分,最終球隊以1比17大敗。

身為球隊的王牌投手和第四棒,高2的安樂其實飽受壓力,身心俱疲的他賽後也流下眼淚,「沒能壓制住是我的力量不足。」監督上甲正典則指出,「最擔心的就是安樂的疲勞面顯現出來,5局是集中力中斷了。」

不過也因為才高2,安樂的機會還有很多,他也誓言要再度站上甲子園這個戰場,「夏天還要回到這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