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倪有嬰兒肥 1秒變身Q版何韻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人兒妹」暉倪因演唱世界棒球經典賽官方加油主題曲,最近露面都和棒球有關,因此獲得棒球漫畫改編的電影《Young Guns》的邀請客串。不過角色需要剪男生頭,暉倪內心很糾結,還失眠了好幾夜。直到媽媽說她年輕時也是剪了一頭短髮才能拚事業養大兩個女兒,暉倪才決心爭取躍上大螢幕的機會,和長髮說bye bye。

▲暉倪戴了好幾天短髮,才去剪成男生頭。(圖/非比娛樂)

剪髮前的長度,是暉倪目前留過最長的時刻,她怕剪完不適應會飆淚,所以先找了假髮為之後的真短髮暖身,戴了兩次出門朋友的反應都不錯後才安心。不過髮型師趁暉倪在玩手機遊戲時一刀下去,讓她連緊張都來不及就成了短髮。剪完後暉倪搞笑看著鏡子說:「何韻詩你好」,自嘲自己還有Baby fat,只能是Q版的何韻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